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动态策略

 中银动态策略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中银动态策略”)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08年4月3日。该基金通过运用“核心-卫星”投资策略,精选大盘蓝筹指标股和具备良好成长性的股票,在获取市场平均收益的基础上追求超额回报。

 

 

 

 业绩持续领先,新年势头正猛:中银动态策略从2008年4月3日成立以来,已取得121.38%的收益,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从各区间表现看,该基金均有突出表现,年初至今已取得21.42%的收益,高居同类可比418只股基中的第5位。

 蓝筹为核心,成长为羽翼:运用核心-卫星策略,核心组合投资大盘蓝筹指标股,卫星组合精选具备良好成长性的股票,两种投资风格的结合,可以构建多元化的基金投资组合,降低基金资产整体风险,实现获取市场平均收益和超额回报的双重目的。从历史资产配置来看,中银动态策略高配成长股,在2014年三季度开始加大蓝筹股的配置比例,切合了市场行情。

 基金经理管理业绩突出:基金经理张琦2010年即开始管理基金,其管理的中银持续增长、中银行业优选、中银动态策略均取得不俗的任职回报,年化回报位居同业前列。其中,管理中银行业优选至今已取得70.18%的收益,年化回报17.33%,在同类可以132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高居第15位。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