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蒋秀蕾

 蒋秀蕾,药物化学硕士,先后担任医药公司产品经理、招商证券研究员、PE投资经理。2009年2月加入融通基金,现任融通医疗保健、融通健康产业基金的基金经理。

 

 市场观点

 近期创业板的上涨可能带了一点惯性,但是会慢慢地恢复正常,而真正有质量的公司将会脱颖而出。我对指数的判断也是看好,目前看来会有阶段性调整,调整后涨幅或将延续到上半年,但是方向应该不在创业板,除非有大牛市出现,不然很难带动创业板整体拉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