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奥让中国百姓享受美国总统医疗待遇

 梅奥诊所在国际医疗界享有崇高的声誉,已经连续20年在《美国和世界新闻报道》的“最佳医院”名单上名列前茅,被誉为医学领域的“最高法院”。梅奥诊所作为世界一流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不仅为普通民众提供精湛的医疗技术及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得到了世界各国领导人及政要的肯定和青睐。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梅奥兄弟被威尔逊总统钦点配合军医署长为伤员做外科手术。150多年来,梅奥一直担任白宫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当总统富兰克林、威尔逊、罗斯福、杜鲁门、艾森豪威尔、约翰逊、尼克松、里根、克林顿、希拉里、布什等出现健康问题时,都毫无例外地选择梅奥诊所。现任总统奥巴马更是称赞梅奥为“美国医学质量的楷模”。

 尽管成为白宫的御用诊所,然而,梅奥诊所始终倡导的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普通病患的体验中广为流传。如今梅奥麦迪舜在中国建立的梅奥附属医院体系,将为患者带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让中国老百姓有机会享受到美国总统级高质量的医疗待遇,重获健康与生命的尊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