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撤销广东资产管理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陕西工商行政管理局《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陕工商)登记内变字【2014】第350312号,开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核准开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撤销广东资产管理分公司的批复》(广东证监许可[2015]4号,以下简称“《批复》”),我司广东资产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获准予以撤销。

 根据相关要求,自《批复》下发之日起,分公司将不再新增客户和开展新的业务活动。公司将依法、有序完成客户转移、业务了结、关闭分公司营业场所等事宜,待广东证监局对分公司撤销实施情况核查通过后及时办理工商注销手续并缴回《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特此公告。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