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最好平台 打造投资梦工坊

 从上海到深圳,从富国到融通,孟朝霞履新融通基金总经理一职已经4个月。

 短暂数月,融通基金已悄然在变。根据海通证券报告,在规模200亿至600亿元的中型基金公司中,去年下半年以来,融通基金投资业绩进步最快,第四季度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排名已跃居第三。

 在来到融通之前,孟朝霞已有富国“侠女”之称。她主管富国基金销售期间,公司公募基金资产规模增幅超50%。

 上周,孟朝霞在办公室接受中国证券报采访。短发的她身着深蓝色牛仔裤和一双黑色低跟皮鞋,低调而温和。而在讲到重点时,她的语速往往会明显加快,语调也更趋坚定,显露出干练、爽朗、激情的另一面。

 孟朝霞坦言,公募基金的竞争非常激烈,不进则退。在她的带领下,融通成为业内首推“协同事业部制”的中型基金公司,“我们要造最好的平台,打造投资梦工坊。”孟朝霞表示,“融通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我相信只要把内功练好,各个环节齐心协力,融通一定可以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