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顺风能加码风电业务

 天顺风能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出资2亿元收购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宣力节能环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55%股权。收购完成后,天顺风能将持有宣力控股100%股权。

 公告显示,宣力控股注册地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为3亿元。宣力控股是一家致力于清洁能源产业和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的公司,旗下多家项目公司在全国多地推进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工作,目前已取得了总计300MW风电项目的核准并具备正式开工建设条件,还有多个新能源项目处于项目前期阶段。通过此次收购,天顺风能扩充了新能源产业规模,加快了新能源产业的投资进度。(李香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