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麦迪舜医疗集团简介

 麦迪舜医疗集团简介

 麦迪舜致力于:成为全球临床医生、科学研究者的支持者;成为全球再生医学产品研发及临床试验的重要基地;成为全球干细胞治疗和生物制品的主要供应商。

 麦迪舜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致力于投资全球再生医学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以及顶级医院和医疗中心的专业医疗投资集团。麦迪舜投资了比利时和法国的上市公司Cardio3 BioSciences,以及美国、日本、香港和中国大陆等地区的再生医学产业。集团引进了美国梅奧诊所发明的的产品和技术,旗下拥有多项干细胞治疗的临床专利技术,其中干细胞治疗缺血性心力衰竭产品C-Cure■已进入欧洲及美国III期临床试验,并将于2015年在中国开始临床试验。

 (本版文字:钟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