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15-11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1月1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的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实施并完成了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的具体情况

 1.授予日:2015年1月14日

 2.授予数量:31万股

 3.授予对象:23人

 4.授予价格:9.84元/股

 5.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6.授予对象及授予数量:

 ■

 具体名单详见2015年1月14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授予日为2015年1月14日,激励对象为23人,实际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1万股。

 7.本次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预留限制性股票所筹集的资金3,050,400元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二、预留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1月15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5]第610007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至2015年1月14日止新增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截至2015年1月14日止,公司已收到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缴纳的行权款共计人民币3,050,400.00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10,000.00元,资本公积人民币2,740,400.00元。全部以货币资金出资。截至2015年1月14日止,公司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5,361,029.00元,累计股本为人民币285,361,029.00元。

 三、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5年1月26日。

 四、预留限制性股票解锁安排

 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自预留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分二期解锁,在规定期间内未申请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或者因未达到解锁条件而不能申请解锁的股票,由公司统一回购并注销。具体安排如表所示:

 ■

 五、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六、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新股本285,361,029股摊薄计算,2013年度每股收益为0.07元。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5-12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增加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月16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成增加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前注册资本:贰亿捌仟伍佰零伍万壹仟零贰拾玖元

 变更后注册资本:贰亿捌仟伍佰叁拾陆万壹仟零贰拾玖元

 其余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