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61 证券简称:江西长运 公告编号:临2015-003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20日以专人送达与邮件送达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传真)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参与表决的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议案,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166.072亩土地使用权由浮梁县人民政府有偿收回的议案》(详见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166.072亩土地使用权由浮梁县人民政府有偿收回的公告》)

 同意浮梁县人民政府以6806.734604万元总价收回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位于光伏大道北侧的景德镇物流园用地(包含浮梁县人民政府补偿长运物流园公司建围墙、板房实际投入的资金和借款利息计861.357004万元),收回土地面积为166.072亩。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参与物流园建设用地挂牌出让的议案》

 同意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参与竞买位于景德镇赣东北综合物流园(景湘公路西侧)的95.14亩景德镇长运物流园建设用地(该地块面积为95.14亩,规划用途:商业,出让年限:40年,主要规划用地指标:容积率为:1.0<FAR<2.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5%,竞买起始价为55万元/亩),并授权公司副总经理兼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顺先生根据出让的实际情况,确定具体的竞买价格。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3日

 证券代码:600561 证券简称:江西长运 公告编号:临2015-004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166.072亩土地使用权由浮梁县人民政府有偿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土地使用权有偿收回的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运物流园公司”)原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于2012年9月20日以5945.3776万元竞得位于洪源工业基地内(光伏大道北侧)的景德镇长运物流园建设用地(详见刊登于2012年9月2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

 长运物流园公司自竞得该块土地使用权后,尚未在该地块开工建设景德镇长运物流园,后因浮梁县规划调整,景德镇长运物流园项目用地置换到赣东北综合物流园区重新落户,浮梁县人民政府拟以6806.734604万元总价收回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位于光伏大道北侧的景德镇物流园用地(以下简称“标的土地”),收回土地面积为166.072亩(包含浮梁县人民政府补偿长运物流园公司建围墙、板房实际投入的资金和借款利息计861.357004万元)。

 二、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166.072亩土地使用权基本情况

 长运物流园公司于2012年9月20日以5945.3776万元竞得位于洪源工业基地内(光伏大道北侧)的景德镇长运物流园建设用地(土地面积166.072亩,土地用途:商业,出让年限:40年,成交价格:每亩35.8万元人民币),并于同月预付给浮梁县财政局土地款5945.3776万元,因浮梁县规划调整,长运物流园公司未能取得该宗土地的使用权证,故该笔款项暂在预付账款中反应。

 三、拟签署的有偿收回土地使用权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1、签署方名称: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与浮梁县人民政府

 2、浮梁县人民政府有偿收回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位于洪源工业基地内(光伏大道北侧)的166.072亩土地使用权。

 3、景德镇长运物流园项目用地置换到赣东北综合物流园区重新落户。

 4、收购价款:浮梁县人民政府以6806.734604总价收购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166.072亩土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含浮梁县人民政府补偿长运物流园公司建围墙、板房实际投入的资金和借款利息计861.357004万元)。

 5、长运物流园公司在协议签订后必须无条件配合县规划局、县国土资源局做好用地红线的调整、土地使用权证的变更等相关手续的办理。浮梁县人民政府在协议签订后三个工作日内由县土地储备中心支付861.357004万元给长运物流园公司,余款待上述手续办理完成后十个工作日内由县土地储备中心予以支付。

 6、长运物流园公司在移交该宗土地时,应按保全时原状交付浮梁县人民政府。如果由于长运物流园公司的因素,造成用地红线的调整、土地使用权证的变更等相关手续无法办理,浮梁县人民政府将依法依规收回该宗土地使用权,并对地面附着物强制处理。

 7、协议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四、本次土地收储对公司的影响

 浮梁县人民政府本次拟将景德镇长运物流园项目用地置换到赣东北综合物流园区重新落户,并拟以6806.734604万元总价收回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位于光伏大道北侧的166.072亩土地使用权(包含浮梁县人民政府补偿长运物流园公司建围墙、板房实际投入的资金和借款利息计861.357004万元)。拟置换的地块位于景德镇市赣东北综合物流园区长安大道东侧,三面邻街,毗邻景德镇国大汽车城,与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仅相距约300米,水、电、通信等基础设施均已完备,地理位置显著优于原位于洪源工业基地内的景德镇长运物流园用地。

 公司已于2015年1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对景德镇长运物流园有限公司166.072亩土地使用权由浮梁县人民政府有偿收回的事项进行了审慎研究,认为景德镇长运物流园项目用地置换到赣东北综合物流园区重新落户, 可以更好地解决公司物流业务发展的需要,更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另外,景德镇长运物流园位于洪源工业基地内(光伏大道北侧)原项目用地由浮梁县人民政府以14.49%的溢价收回,对公司经营业绩有一定的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