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2 股票简称:京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2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向宁波福尔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038号)核准,根据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4年10月31日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京威股份已经办理完毕本次新增发行的股份150,000,000股的登记手续。京威股份本次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150,000,000股股份已分别登记至福尔达投资、龚斌、龚福根、海达蓝源、国发智富、中金国联、赛业投资、陈斌、秦皇岛方华名下。经向深交所申请,深交所已批准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150,000,000股股份于2014年11月13日上市。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了对《公司章程》中有关注册资本等条款进行相应修改。

 2015年1月15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75,000万元。营业执照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