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桑德环境 公告编号:2015-011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及股权收购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环境”或“公司”)根据主营业务经营发展所需,于2014年8月至2015年1月分别经公司董事会、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外投资及股权收购相关议案,现将相关事项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对外投资事项进展

 1、对外投资事项一:2014年8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70] 以及《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4-73])。

 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5日办理完成了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襄阳楚德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万元整

 增资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桑德环境出资人民币1,53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1%;湖北楚凯冶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楚凯”)出资人民币1,47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9%。

 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桑德环境出资人民币2,5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1%;湖北楚凯出资人民币2,4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9%。

 2、对外投资事项二: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共同对外投资设立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2014年12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125]以及《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4-126])。

 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12月29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41600000108267

 公司住所:亳州市谯城区木兰路瑞景天一阁5号楼3单元-605

 法定代表人:王文侠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整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筹建该公司(筹建期间仅限从事与企业筹建有关的业务,不得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亳州洁能电力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桑德环境出资人民币9,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湖北合加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合加”)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3、对外投资事项三: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共同对外投资设立镇平天蓝环保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2014年12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125]以及《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4-126])。

 镇平天蓝环保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1月21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镇平天蓝环保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411324000033525

 公司住所:镇平县工业路玉都华府1栋802室

 法定代表人:韩国礼

 注册资本:人民币玖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环保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镇平天蓝环保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桑德环境出资人民币8,1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湖北合加出资人民币9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

 4、对外投资事项四:2015年1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崇阳天清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4年1月2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03] 以及《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5-004])。

 崇阳天清水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22日办理完成了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崇阳天清水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增资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万元,其中湖北一弘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弘水务”)出资人民币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100%。

 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一弘水务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100%。

 5、对外投资事项五: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共同对外投资设立成武德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司2014年12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125]以及《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4-126])。

 成武德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12月29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成武德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71723000000247

 公司住所: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文亭街东段中水厂院内

 法定代表人:夏劲松

 注册资本:人民币柒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筹建(筹建期一年,筹建期内不得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武德润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桑德环境出资人民币6,3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90%;湖北合加出资人民币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6、对外投资事项六: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洁环卫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2014年12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125]以及《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4-126])。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洁环卫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1月7日办理完成了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洁环卫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肆仟捌佰捌拾伍万元整

 增资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桑德新环卫出资人民币 600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60%;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管理处出资人民币 400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40%。

 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885万元,桑德新环卫出资人民币 2,931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60%;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管理处出资人民币,1,954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40%。

 7、对外投资事项七: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包头鹿城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2014年12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125]以及《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4-126])。

 包头鹿城水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9日办理完成了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包头鹿城水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贰千万元整

 增资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000万元,其中,一弘水务出资人民币 11,000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100%。

 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000万元,一弘水务出资人民币 22,000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100%。

 8、对外投资事项八:公司于2014年10月16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公司出资设立北京新易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北京新易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10月27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新易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8067466

 公司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创业路8号3号楼(五层)3-7室-170号

 法定代表人:武继旭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软件资讯;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北京新易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桑德环境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9、对外投资事项九: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公司出资设立攸县丽美环卫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攸县丽美环卫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1月12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攸县丽美环卫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430223000028701

 公司住所:攸县联星街道永佳社区湘园小区67栋1-102号

 法定代表人:代锋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环境卫生管理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环卫工程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处理及销售,环卫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攸县丽美环卫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10、对外投资事项十:公司于2014年12月18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公司出资设立吉林市桑德永洁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吉林市桑德永洁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1月12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吉林市桑德永洁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220200000113400

 公司住所:吉林市昌邑区解放大路217号阿里山花园8号楼6单元3层67号

 法定代表人:李巍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环境卫生清洁服务;垃圾清扫、收集;城乡垃圾分类咨询;小区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凭资质证书经营);环卫设备销售;环境消毒服务;智能环卫管理系统技术开发及软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吉林市桑德永洁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80%;非关联自然人姜文以货币方式出资1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0%。

 11、对外投资事项十一: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公司出资设立桑德智慧(苏州)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桑德智慧(苏州)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1月20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桑德智慧(苏州)环境管理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20506000460954

 公司住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越溪街道东太湖路38号6幢4层

 法定代表人:李巍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环境保洁管理;保洁服务、垃圾清扫服务;物业管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及维护;虫害消杀服务;环卫车辆及配件、环保设备及配件的研发和销售;环境卫生管理系统的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桑德智慧(苏州)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25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1%;苏州柯林曼车辆设备有限公司(非关联企业法人)以货币方式出资245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9%。

 12、对外投资事项十二: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召开总经理专项办公会议,决定由公司出资设立平度桑蓝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同时责成相关部门人员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相关事项。

 平度桑蓝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1月6日登记注册完毕,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注册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平度桑蓝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283230061587

 公司住所:青岛平度市东阁办事处杭州路34号

 法定代表人:张志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环卫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凭资质经营);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依据市政公用局核发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废旧物资回收;环卫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平度桑蓝环卫工程有限公司的股份结构为: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二、股权收购事项进展

 1、股权收购事项一:2014年10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收购深圳市丰采长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详见公司2014年10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102]、《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深圳市丰采长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8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04]。

 深圳桑德丰采环卫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该公司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核准后的企业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桑德丰采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号:440307103244619

 法定代表人:文斌斌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仟陆佰捌拾万元整

 股权结构:桑德环境出资人民币2,944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80%。

 截至目前,收购标的公司深圳桑德丰采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已完成股权工商变更登记过户手续,公司已对其相关资产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方式完成接收并开展经营。

 2、股权收购事项二: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通辽华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125]以及《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通辽华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27]。

 通辽华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1月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该公司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核准后的企业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通辽华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号:152300000003918

 法定代表人:黄齐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股权结构:桑德环境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截至目前,收购标的公司通辽华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股权工商变更登记过户手续,公司已对其相关资产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方式完成接收并开展经营。

 上述公司于近期设立、增资以及收购的子公司将作为公司在特定区域的经营业务实体,具体负责实施当地的环保项目可研立项组织申报及环保项目投资、运营相关业务。上述对外投资及股权收购事项将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同时,公司也将视上述业务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