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高位回调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在经历了“六连阳”和连续“新高秀”之后,本周五创业板指迎来高位回调,大跌2.68%至1697.29点,失守1700点。尽管如此,创业板指依然实现了3.52%的周涨幅,周线实现三连阳。

 回顾本周,自周一以来,创业板指就开始放量走强,在周二大涨70.78点至1700.85点,涨幅达到了4.34%,并在收盘前创下历史新高;周三和周四创业板指再度连续刷新新高值,最高触及了1744.08点。不过周五伴随着蓝筹股早盘的强势崛起和沪综指的反弹新高,创业板指早盘小幅低开之后一路下泻,大跌46.75点。

 个股方面,昨日创业板中仅有53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周五新上市的两只创业板新股南华仪器和伊之密均触及最高涨幅,此外涨停股共有13只。相反,下跌股数达到了308只,其中,东方财富、京天利、银之杰和长亮科技的跌幅均超过了9%。一周情况来看,创业板中共有332只个股本周实现上涨,其中59只个股的周涨幅超过了10%。

 短期来看,创业板连续新高之后有一定的休整需求,但大盘股的休整仍有望给创业板带来活跃契机,预计成长股中不会缺乏赚钱效应,优质个股值得投资者逢低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