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二十次
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216 股票简称:浙江医药 编号:临2015-001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二十次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六届二十次董事会,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1月13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际参加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核销有关资产的议案》。

 同意 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为进一步夯实基础,优化公司资产质量,公司董事会决定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有关会计政策规定,对截止2014年底的有关资产:包括过期、变质等原因损失的存货,由于VE生产线转移及设备日常损坏和陈旧老化等原因报废的固定资产,因不再实施人才公寓项目损失的无形资产等予以全额核销,具体情况如下:

 1、 存货损失说明

 存货报废的主要原因:库存商品是由于药品变质,在产品是由于原料已过有效期,原材料是因不再使用。预计净损失1,204,447.87元。

 2、固定资产报废说明

 (1)因VE生产线转移报废资产的说明

 2万吨高含量维生素E项目已在昌海生物分公司建成投产,目前运行情况良好;原新昌制药厂、维生素厂VE生产线已运行多年,性能老化,因此,停止生产后除部分设备外,相关资产均需淘汰报废处理。公司各部门于2014年12月对202、203、212、215、808、804等车间账面上的资产进行处置,共报废固定资产净值计48,078,547.99元(固定资产原值129,722,732.22元,累计折旧81,644,184.23元),已提减值准备5,605.56元,净损失48,072,942.43元。

 (2)日常资产处置、报废的说明

 根据2014年12月止各部门对固定资产清理结果,经汇总,因转让、设备陈旧老化、火灾等原因报废固定资产净值计21,755,132.50元(固定资产原值114,466,550.33元,累计折旧92,711,417.83元),已提减值准备359,793.08元,取得相关清理收入6,771,362.55元,清理支出106,566.67元,净损失14,730,543.54元。

 3、 无形资产报废说明

 公司六届十五次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不再实施昌海生物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的议案》,因此,经多次协商,滨海新城管委会同意收回公司于2011年11月30日拍得的沥海镇31亩土地(江滨区【2011】J16-J17地块),此两块土地无形资产原值42,044,600元,无形资产摊销2,382,527.22元,退回土地款及契税38,250,600元,净损失1,411,472.78元。

 上述核销合计净损失65,419,406.62元。

 独立董事意见:本次核销有关资产,遵循了财务会计要求的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允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核销将对公司2014年的当期利润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这将优化公司资产质量,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因此同意公司本次核销有关资产。

 三、上网公告附件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核销有关资产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3日

 股票代码:600216 股票简称:浙江医药 编号:临2015-002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十二次

 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六届十二次监事会,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1月13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监事5人,实际参加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核销有关资产的议案》

 同意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经审核,本次核销有关资产是为了如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允反映了公司的经营成果,符合国家的有关法律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核销有关资产的议案》。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月23日

 股票代码:600216 股票简称:浙江医药 编号:临2015-003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时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55%至75%。

 3、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2,09.52万元。

 2、每股收益:0.48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1)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 2014年四季度销售价格有较大幅度下降;

 (2)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核销有关资产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刊登的《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决定对有关资产进行核销,预计净损失6,541.94万元。

 四、其他事项说明

 以上报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4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