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9 证券简称:启明星辰 公告编号:2015-006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名称、类型及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杭州合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对名称“杭州合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及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有效期至2014年10月28日,《污染物排放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年11月30日)。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承接计算机系统工程;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领取了注册号为330108000029875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杭州合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80号3号楼1-3层

 法定代表人:董立群

 注册资本:伍仟柒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08月28日

 营业期限:2003年08月2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仅限安全数据交换系统、集中监控系统、探针、视频接入系统、单向光闸、网闸的生产)。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数据处理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承接计算机系统工程;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