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旅酒店
推出“首旅云”微信餐厅品牌
王燕

 首旅酒店集团1月19日推出“首旅云”微信餐厅品牌,也是国内饭店业首家微信餐厅。

 “首旅云”微信餐厅品牌是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经济背景下的一次有益创新尝试。该品牌是基于微信的自营餐饮产品营销服务平台,解决了用户订位难、点餐慢、支付繁、外卖少等多个痛点。

 当前酒店业正迎来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新时期,星级饭店正逐步回归理性消费。“首旅云”微信餐厅品牌正是基于这一点,利用微信公众平台,面向大众消费者。据悉“首旅云”微信餐厅品牌将很快推出第二家微信餐厅,今后首旅酒店集团旗下的成员饭店都将加入“首旅云”。(王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