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编号:临2015-009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没有新的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及股东出席情况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20日在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A座3层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现场结合网络投票方式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1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663,077,042股,占公司总股本38.08%。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661,901,5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01%;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1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1,175,4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通知于2015年1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姜亮先生主持。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总股本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662,803,142股赞成,273,900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96%。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901,593股赞成,273,900 股反对,0股弃权,同意股占本次中小投资者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76.70%。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662,136,142股赞成,0股反对,940,900股弃权。同意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86%。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234,593股赞成,0股反对,940,900 股弃权,同意股占本次中小投资者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9.96%。

 三、律师见证情况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邹棒律师、廖青云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发表了法律意见。其意见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参会董事签名的《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临 2015-010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24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12月30日、2015年1月7日和2015年1月14日分别公告了《重大事项连续停牌公告》、《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本次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事项。因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