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福建省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9 证券简称:福建金森 公告编号:JS-2015-007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福建省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以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19日收到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闽国资运营[2015]8号)。同意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002679 证券简称:福建金森 公告编号:JS-2015-008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银河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融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以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一”)、北京银河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二”,或与“甲方一”合称“甲方”)与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以下简称“乙方”)双方经过沟通,认可乙方区域内上市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双方希望以投融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资源,通过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成立基金等多种形式开展合作;以乙方区域内上市企业为平台运作,推动乙方区域内上市企业资产规模以及市值不断增长,同时带动乙方经济的不断发展,最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经双方友好协商,为进一步明确本次战略合作的内容以及双方之间的权利义务,于2015年1月19日签署了《投融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将协议主要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甲方一是财政部独资的专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45亿元;甲方二是甲方一全资子公司。甲方具备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将根据国家政策、行业前景、市场情况等对目标企业做出评估与判断,致力于扶持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企业,投资行业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农业和医药科技等。乙方是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政府。甲乙双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为响应国家政策方向,促进福建省的经济发展,推动将乐县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规模,促进辖区内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其综合实力、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甲方与乙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由甲方为乙方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投融资相关服务。

 2、甲方与乙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乙方将引入甲方作为投融资的主要合作机构之一,协助乙方开展招商引资、基金设立等工作,并在尊重企业自主意愿的基础上向有需要的企业推荐甲方提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3、甲方将乙方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主管部门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为乙方区域内企业及有关部门和单位提供与股权、债权及其衍生品种相关的咨询培训及投融资服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银河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投融资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