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5-04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
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及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3日开市起复牌。现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工作进展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工作,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正在进行,独立财务顾问和其他机构正在开展重组报告书(草案)及相关材料的编制工作。待本次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相关方案、公告交易方案细节,同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

 二、特别提示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2、公司于2014年12月23日披露的《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之“第七节本次交易涉及的报批事项及风险因素”中已说明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风险,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

 3、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在发出召开审议本次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之前,将每三十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