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5-003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5-003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4日披露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及相关公告。根据募集现金投资项目安排,公司对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京东方”)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系统项目进行了增资,本次增资认缴人民币89亿元,实缴人民币25亿元。近日,重庆京东方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变更完成后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住 所: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云汉大道5号附12号

 注册资本:壹佰陆拾贰亿贰仟陆佰万元整

 法定代表人:陈炎顺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和销售:半导体显示器件、整机及相关产品;货物进出口业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房屋租赁;企业管理咨询。(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取得许可后方可从事经营的,须凭许可证在核定范围及期限内从事经营活动)

 股 东: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约96.92%股权;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约3.08%股权;

 截至目前重庆京东方已基本完成厂房建设,正在进行设备搬入、调试。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