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5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更正说明: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20日披露了《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月2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公告中董事会会议表决情况出现笔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杞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划转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正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划转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许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划转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申请授信借款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申请授信借款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申请授信借款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七、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更正后: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杞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划转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正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划转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许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划转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申请授信借款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申请授信借款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申请授信借款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七、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