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公告

 证券简称: 当代东方 证券代码:000673 公告编号:2015-03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5月9日,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拟收购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下称“盟将威”)100%股权。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已报中国证监会并处于审核过程中。

 鉴于盟将威为公司本次增发储备了诸多项目,资金需求量较大,为更好促进盟将威良好运营和公司非公开增发顺利实施,在目前按照《非公开发行方案》的约定公司向盟将威增资5亿元运营资金到位时间尚不能确定的情况下,本公司于2015年1月15日与杨德华、徐汉生签订了合约,约定如截至2015年1月15日,当代东方本次非公开发行仍未通过发审委审核,则当代东方(或指定的其他方)通过合法方式提供不少于1.5亿运营资金借款,如运营资金未按时到位,合约对方有权要求继续或终止执行双方原协议。本公司经征得控股股东厦门当代投资集团同意,厦门当代出于支持本公司的发展以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顺利实施之目的,向本公司出具了《关于同意向盟将威提供资金支持的函》,决定按照盟将威的需求由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合法方式向盟将威提供不低于1.5亿元的借款,用于盟将威业务运营资金。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