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亚盛集团 股票代码:600108 编号:临2015-004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01月20日以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其中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01月20日下午14:30,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公司14楼会议室。通过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01月20日上午 9:30-11:30和13:00-15:00。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计35名,代表的股份总数为472,895,6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9%。具体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5
其中:现场投票股东人数7
网络投票股东人数28
所持有表决权的总数(股)472,895,684
其中:现场投票股东持有股份总数472,247,079
网络投票股东持有股份总数648,605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4.29
其中:现场投票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24.26
网络投票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0.03

(三)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树军先生主持。

(四)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部分高管和相关中介机构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序号议案内容投票

类型

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1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全部投票472,693,18499.96126,9000.0375,6000.01通过
中小股东8,153,37897.58126,9001.5275,6000.90通过
2关于不同意租赁大股东所属小宛农场土地的议案全部投票8,209,97898.25128,2001.5317,7000.22通过
中小股东8,209,97898.25128,2001.5317,7000.22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会议由甘肃中天律师事务所裴延君、王爱民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2、亚盛集团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108 证券简称:亚盛集团 公告编号:2015-005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月20日下午15时,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三十五次会议于公司所在地雁兴路21号1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树军董事长召集并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按规定提交全体董事、监事以及经理,会议以现场表决和传真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董事9人。监事会成员、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会议以0票回避、9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向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七里河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一年,由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详细内容见同日公告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临2015-006)。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108 证券简称 :亚盛集团 编号:临2015-006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

本次担保数量:5,000 万元人民币

累计为其担保数量:20,000万元人民币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64,950万元人民币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田园牧歌草业公司”)拟向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七里河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1年,由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本次担保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签署担保合同后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成立,法定代表人:张延林,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经营范围:各类牧草产品(包括草粉、草块、草颗粒)的种植、加工、销售;紫花苜蓿种植、加工、销售;饲料销售;农副产品(不含粮食批发)种植、销售;农机作业。

截止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48,267.95万元,负债总额为28,283.87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8.60%,净资产19,984.07万元,营业收入23,307.17万元,净利润5,399.43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田园牧歌草业公司是一家农业产业化已初具规模的牧草公司,集各类牧草产品、紫花苜蓿种植、加工、销售等的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生产经营运行良好,为做强草业,进一步扩大草产品种植生产规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本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其在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七里河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信用担保,期限1年。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5年1月20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64,950万元,逾期担保数量为零。

五、备查文件:经与会董事签字生效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