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淮动力子公司
力推农业信息化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1月20日晚,江淮动力发布公告称,近日,福建省尤溪县人民政府与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上海农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共同将尤溪县打造成全国农业信息化示范县、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双方达成的主要合作内容为:上农信协助编制尤溪县农业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为尤溪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试点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提供帮助;为尤溪县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立市场准入、监管名录和监管平台;为尤溪县设计并提供农业物联网示范、应用、推广的核心技术与解决方案,建立符合尤溪县农业应用需求的农业物联网基础软件平台和应用服务系统;为尤溪县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提供重要技术支持;积极开展农业农村信息化培训、农业政策辅导等工作;尤溪县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支持上农信在其境内开展农业信息化的相关业务。本协议为框架协议,具体合作事项需另行签订相关协议或合同。

 江淮动力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助于上农信业务模式的转变和市场能力的提高。如本协议能得到有效推进,通过与尤溪县的全面合作,上农信可积累农业农村信息化整体服务的经验和运营能力,将有效提升上农信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