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 号:临2015—001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 12月31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1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编号为临2015—002号的临时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对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编号为临2015—003号的临时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 2015—002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300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系本公司与自然人出资设立的公司,公司持有其92.85%的出资,为支持其发展,双方拟同比例增资。

 (二)公司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已经批准本次增资行为,无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三)本次增资未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滕州鲍沟镇,注册资本2796.18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刚,公司主要从事浮法玻璃、镀膜玻璃及玻璃深加工产品的制造、销售;截至2014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153059.52万元,净资产29168.50万元,2014年1-9月,营业收入83927.73万元,净利润3259.26万元。

 三、增资的主要内容

 1、本次增资属双方同比例增资;

 2、作价依据:以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2014年9月30日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10.34元/股)为本次增资中认购新增资本的作价依据。

 3、截至2014年9月30日,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欠本公司30000万元,本公司同意将该欠款作为本次增资额,即增加注册资本2901.353965万元,增资后公司出资额为5497.541309万元,占比92.85%。

 4、自然人股东本次增资额为2310.177706万元,增加注册资本223.343246万元,增资后公司出资额为423.343246万元,占比92.85%。

 四、本次增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利于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的做强做大,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五、备查文件

 1、公司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

 2、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截至2014年9月30日财务报表(经审计)。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2015—003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金额15000万元,期限5年,由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64139.70万元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本次担保金额15000万元,期限5年,由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的名称: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宁夏石嘴山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3、法定代表人:王刚

 4、经营范围:主要从事玻璃的生产销售

 5、截至2014年11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21309万元,净资产10003万元,由于目前公司项目尚处于在建期,故尚未产生收入。

 三、与本公司的关系

 该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股80%,本公司作为其控股股东,为支持其发展,同意为上述贷款提供信用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本公司对外担保总额64139.70万元,其中对子公司的担保总额64139.70万元。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五、备查文件目录

 1、金晶科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

 2、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11月30日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3、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