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软件三连阳
王姣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因海南银行获批筹建利好刺激,继周一逆市上涨2.53%后,东华软件昨日强势涨停,收报24.96元,不仅实现三连阳,且向前复权创历史新高。昨日该股成交活跃,日成交额高达25.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亿多元。

 据东华软件公告,1月15日,公司收到海南银行筹建工作组转自中国银监会的《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自批复后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

 分析人士表示,一方面,东华软件面向医生、个人的移动APP健康乐已上线运行,互联网医疗2C端开始发力。另一方面,公司有望以金融IT云平台为载体,打造服务小微金融机构的撮合交易平台,向互联网金融迈进。考虑到公司金融和医疗业务互联网化有望得到重估,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