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港五连阳
徐伟平

 尽管沪深两市近期波幅较大,不过唐山港却表现抢眼,昨日再度放量大涨,收出五连阳,股价创历史新高。

 唐山港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此后维持在高位震荡,一度触及涨停板,尾盘报收于13.26元,上涨8.87%,股价刷新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唐山港收出5连阳,区间累计上涨32.60%,短期表现强势。

 据悉,京津冀协同发展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也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2015年重要工作。有消息称,未来一个月可能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政策的重要事件窗口,从产业发展来看,唐山港将受益于京津冀东部临海港产业发展。受益于政策预期的升温,唐山港近期受到资金热捧。

 分析人士指出,在权重股高位回落的大背景下,资金料开启新一轮的调仓换股,这恰恰为主题投资的兴起提供了温床,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的主题投资,唐山港短期有望保持强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