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9 证券简称:抚顺特钢 编号:临2015-005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自2014年12月12日起停牌,2014 年12 月19 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2014 年12 月24 日,公司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2015年1月5日,公司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2015年1月12日,公司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起草完成《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并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由于参与员工较多,认购文件正在陆续签署中。此外,部分投资者已经与公司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部分投资者已经与公司达成了投资意向,正在履行其投资审批程序。另有部分投资者仍在与公司接触,其最终是否认购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下一步,公司将尽快完成员工持股计划认购文件的签署工作,并督促未签订协议的意向投资者尽快完成认购决策。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程,并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前期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 1月 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