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5-002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9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9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实际参加董事7名,由董事长郭春林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瑞祥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1、向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瑞祥支行申请办理不超过2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一年。

 2、上述贷款的担保方式为质押担保,质押物为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5-003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禺拙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禺拙药业)取得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证书编号:吉 20150489,有效期至:2015 年 12 月 31 日,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通化市东昌区环通乡长流村,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中药饮片(净制、切制、蒸制、炒制、炙制、煅制)***。禺拙药业取得药品 GMP认证证书后方可生产销售药品。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