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宣告破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04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宣告破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1月19日,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集团”)转来的浙江省玉环县人民法院(2014)台玉破字第5号《民事裁定书》,《民事裁定书》认为:债务人中捷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债务人中捷集团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时,债务人与债权人也没有重整与和解的申请及计划,且债务人的债权人委员会也同意宣告债务人破产。因而,债务人中捷集团符合我国破产法规定的破产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款、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裁定如下:宣告中捷集团破产。

 中捷集团的破产将导致其持有本公司112,953,997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2%)股权的处置及归属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视股权处置情况,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要求履行公告义务。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除前述以外因中捷集团破产而导致的经营管理风险。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