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3

 债券代码:112049 债券简称:11安泰01

 债券代码:112101 债券简称:12安泰债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安泰科技,股票代码:000969)自2015年1月1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事项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