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15-011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
补充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绍兴旗滨的背景

2013年3月25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宣告浙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玻璃”)破产,浙江玻璃进入破产清算程序。2013年6月9日,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旗滨集团”)控股股东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旗滨”)的子公司绍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旗滨”)、孙公司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兴旗滨”)、平湖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湖旗滨”)三家公司组成资产收购联合体,受让了浙江玻璃的浮法玻璃资产包。上述浮法玻璃资产包中,浙江玻璃本部杨汛桥厂区仅包括设备、玻璃集架、流动资产等,不包括厂房和土地。绍兴旗滨资产收购联合体收购后,需要对浙江玻璃本部杨汛桥六条生产线异地搬迁、改造、升级。

二、拟收购标的绍兴旗滨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

根据公司2014年8月20日公告的《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所述,公司将在履行对杨汛桥镇生产线搬迁义务的基础上,重新规划陶堰、长兴、平湖三个生产基地,搬迁改造升级建设长兴三条生产线、平湖一条生产线。

绍兴旗滨(含下属分、子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如下:

1、杨汛桥生产基地

根据绍兴县政府专项工作计划,绍兴旗滨杨汛桥分公司被列为杨汛桥镇新城镇发展规划的“退二进三”的示范企业,其玻璃生产线设备未来大部分搬迁至长兴,少部分搬迁至平湖。绍兴旗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科学规划、合理统筹,有序的开展生产线的搬迁工作。

目前,杨汛桥分公司原有的一、四、五、六线已经完成了拆迁工作,二线和三线已于2014年 12月底停产,预计于2015年6月前完成相关的搬迁、改造和升级。

2、陶堰生产基地

陶堰生产基地规划有两条线。陶堰一线2013年11月8日停产冷修,已于2014年4月投产;陶堰二线于2013年7月15日停产冷修,已于2014年1月投产。

3、平湖生产基地

平湖生产基地规划有两条线,在原有1条生产线的基础上完善平湖二线。平湖二线已于2014年9月建成投产。

4、长兴生产基地

长兴生产基地规划有四条线,在原有1条生产线的基础上搬迁改造升级建设长兴二线、三线和四线。长兴二线已于2014年12月建成投产,三线、四线分别计划于2015年6月和2015年5月建成并具备点火条件。

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绍兴旗滨、长兴旗滨、平湖旗滨生产线情况如下表所示:

序号生产线名称日熔量(t/d)投产日期
1陶堰一线6002014年4月
2陶堰二线6002014年1月
3长兴一线8002008年3月
4长兴二线6002014年12月
5平湖一线6002008年9月
6平湖二线6002014年9月
7长兴三线600拟于2015年6月建成
8长兴四线600拟于2015年5月建成
合计5,000-

2014年度,拟收购标的绍兴旗滨完成的玻璃产量为2635万重箱,2015年度计划的玻璃产量为3147万重箱,搬迁改造升级未对生产造成影响。

截至目前,拟收购标的绍兴旗滨相关的生产线规划均按照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相关的公告进行。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