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申友生物技术
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减资及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78 证券简称:友好集团 编号:临2015—001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申友生物技术

 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减资及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1年12月23日召开的六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单方面减资方式退出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相关事项公告刊登在2011年12月24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公司于2015年1月19日收到剩余2,800万元减资款,至此,公司已收回全部减资款6,046万元,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也已办理完成有关减资事项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减资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该公司和其下属的上海申友健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新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不再纳入本公司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

 备查文件:变更后的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