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增加码主业 浪潮信息复牌涨停
徐伟平

 停牌一个月的浪潮信息于1月18日晚间公布定增预案,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报收于45.30元,成交额仅为4668万元,投资者惜售情绪明显,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升势。

 浪潮信息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浪潮软件集团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以不低于35.1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257.4万股,募集资金上限为29亿元。其中14亿元收购山东超越100%股权,4亿元投资云服务器研发与产业化项目,2亿元投资高端存储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1亿元投资山东超越计算平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另留有8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分析人士指出,信息化建设的自主可控将是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之一,软件、硬件等领域的加速独立、创新的自主知识产权信息安全体系构建也将使得软件国产进程进一步加速,浪潮信息有望显著受益。此外,公司复牌首日成交额较小,显示投资者惜售情绪较浓,建议投资者保留该股的融资买入仓位。(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