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5-016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及子公司可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和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1年以内的短期银行理财产品,在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刊登于2014 年 10 月 24 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决议及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达实德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德润”)于2015年1月16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 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岁月流金“黄金周”理财计划(产品代码:1288)》,使用800万元人民币自有资金购买了保本型的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内容

1、产品名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岁月流金“黄金周”理财计划(产品代码:1288)

2、产品期限:每7天为一个投资周期,每个投资周期的起始日为每周的星期五,终止日为下一周的星期五。如理财期限内某个星期五为节假日,则该日顺延,其他投资周期的起始日和终止日不变。

3、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首期3.5%,之后招商银行将于每个投资周期终止日前1个工作日以及含终止日当日公布下一个投资周期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4、本金及理财收益:保本浮动收益

5、理财金额:人民币800万元整。

二、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1、在确保达实德润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达实德润在授权额度内运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安全性高、风险低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和日常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提高达实德润的资金使用效率。

3、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刊登于2014年10月2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中披露的风险控制措施,防范投资风险。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序号投资主体理财产品名称金额(万元)披露日期是否到期
1达实智能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10,000

(闲置募集资金)

2014年12月13日
2达实智能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4年JG844期30,000

(闲置募集资金)

2014年12月13日
3达实智能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4年JG845期10,000

(闲置募集资金)

2014年12月13日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过去12个月购买的尚未到期的保本型的理财产品金额共计4.08(含本次)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3年12月31日)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52.72%。

五、备查文件

1、《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岁月流金“黄金周”理财计划(产品代码:1288)》产品说明书。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