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活医药与国药资本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中国进口药品及保健品分销商金活医药集团有限公司(01110.HK)1月19日宣布与国药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在产品分销、并购发展及电子商务等多个范畴紧密合作,结合各自优势资源,推动金活医药业务的迅速发展。

 国药资本是中国医药集团(国药集团)总公司的投资平台,该公司已于去年9月成为金活医药的战略投资者。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国药资本将协助金活医药从国药集团的多元化产品组合中挑选合适的OTC药品、保健产品及医疗器械,并结合金活医药高效的营销能力和国药集团广泛的分销网络,发挥潜在协同效应,为金活医药和国药集团带来业务新增长点。

 国药资本还表示,将协助金活医药物色潜在的收购对象,包括电子商务提供商、临川推广服务提供商及上游生产商,旨在将金活医药提升为具备生产能力的综合渠道覆盖推广平台,覆盖药房、电子商务及临床等渠道。

 目前,金活医药已在深圳前海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及全国医药物流中心,未来还将透过整合国药集团的资源以及公司于前海享有的竞争和政策优势,建立医疗供应链融资服务,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从而将金活医药打造成为医疗健康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