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28 证券简称:交通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5-001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彭纯副董事长、马强董事、冯婉眉董事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彭纯副董事长和马强董事分别书面委托牛锡明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冯婉眉董事书面委托王冬胜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9日在上海(现场)和香港(视频)、北京(视频)召开。本公司于2015年1月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通知和材料。

 牛锡明董事长主持会议。出席会议应到董事18名,亲自出席董事15名,委托出席董事3名,其中,彭纯副董事长和马强董事分别书面委托牛锡明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冯婉眉董事书面委托王冬胜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部分监事以及高管列席会议。与会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设立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卢森堡分行的决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设立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卢森堡分行的议案》,同意在卢森堡设立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卢森堡分行,并授权高级管理层或其授权代表负责办理有关报批、筹建等各项工作。

 (同意1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设立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巴黎分行的决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设立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巴黎分行的议案》,同意在法国巴黎设立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巴黎分行,并授权高级管理层或其授权代表负责办理有关报批、筹建等各项工作。

 (同意1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设立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罗马分行的决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设立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罗马分行的议案》,同意在意大利罗马设立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罗马分行,并授权高级管理层或其授权代表负责办理有关报批、筹建等各项工作。

 (同意1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