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在部分销售机构开展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证券”)和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协商一致,现决定自2015年1月21日起,对通过国泰君安证券和长城证券自助式交易系统申购本公司旗下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代码:519062)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仅限前端、场外模式)。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国泰君安证券和长城证券自助式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优惠费率:

 1、国泰君安证券费率优惠措施

 投资者通过国泰君安证券自助式交易系统(包括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证券、自助热自助系统)申购上述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含0.6%),则按原费率执行。

 2、长城证券费率优惠措施:

 投资者通过长城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基金的,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含0.6%),则按原费率执行。

 本次优惠活动,业务办理以国泰君安证券和长城证券的基金费率优惠业务规则与公告为准。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国泰君安证券网站:www.gtja.com

 国泰君安证券客服电话:4008-888-666

 2、长城证券网站:www.cgws.com

 长城证券客服电话:4006666888

 3、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40099(免长话费)

 四、重要提示

 1、此次基金优惠活动暂不设截止日期,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2、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3、以上费率优惠活动,仅限前端、场外模式。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国泰君安证券和长城证券各网点咨询以及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优惠申购业务。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关于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在部分销售机构开展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和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证券”)协商一致,现决定自2015年1月21日起,对通过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和信达证券申购及定期定额方式申购本公司旗下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代码:519062)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仅限前端、场外模式)。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和信达证券申购及定期定额方式申购上述基金的投资者。

 二、费率优惠活动措施

 1、海通证券和长江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措施。

 投资者通过海通证券和长江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基金的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含0.6%),则按原费率执行。

 2、信达证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非现场委托方式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措施。

 投资者通过信达证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非现场委托方式申购上述基金的,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4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三、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措施

 1、海通证券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措施

 投资者通过海通证券柜台系统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8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信达证券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措施

 投资者通过信达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4折,且优惠折扣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长江证券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措施

 投资者通过长江证券网上交易、手机证券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海通证券网站:www.htsec.com

 海通证券客服电话:021-95553或4008888001

 2、长江证券网站:www.95579.com

 长江证券客服电话:95579

 3、信达证券网站:www.cindasc.com

 信达证券客服电话:400-800-8899

 4、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40099

 五、重要提示

 1、此次基金优惠活动暂不设截止日期,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2、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3、以上费率优惠活动,仅限前端、场外模式。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和信达证券各网点咨询以及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优惠申购业务。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关于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在中国工商银行开展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公司拟于2015年1月21日起,将对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家”个人电子银行申购本公司旗下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代码:519062)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仅限前端模式)。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期限

 2015年1月21日—2015年3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三、具体优惠费率

 在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可享有八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本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银行:95588;

 网址:www.icbc.com.cn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网站:www.hftfund.com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网点咨询以及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优惠申购业务。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定期定额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鼓励基金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理念,经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1月21日起,对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基金代码:519062)的投资者给予前端申购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在中国银行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定期定额交易"方式申购本开放式基金的合法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时间

 2015年1月21日起(本次活动暂不设截止时间),如有变更,将另行公告。

 三、费率优惠的适用条件

 1、投资者通过网上银行进行本基金申购业务,前端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

 2、投资者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本基金申购业务,前端申购费享受6折优惠;

 3、投资者通过柜台、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等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购本基金,前端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

 4、上述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前端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本基金原费率请详见本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及最新业务公告。

 四、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以中国银行基金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定期定额交易"方式业务规则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中国银行所有。

 五、业务咨询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66或各营业网点

 网站:www.boc.cn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

 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