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5-006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1月15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健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监事会对王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王健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王健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补选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生效。

 为保障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补选赵秀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任期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月19日

 附件:赵秀玉先生简历

 赵秀玉先生: 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在1992年至2003年期间,就职于深圳市泰科通信工业公司、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行政、物业方面的管理工作;2004年2月加入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行政、人事、物业方面的管理工作。赵秀玉先生先生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对监事的任职要求,截至目前,赵秀玉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万股,与公司持股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