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冠农股份进军农产品O2O领域
姚轩杰

 冠农股份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兴冠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顺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采购产品及相关服务事宜签订了框架合同,共同以O2O模式打造新疆特色农产品绿色供应链。

 根据合同,嘉兴冠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深圳市顺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应红枣、葡萄干等新疆特产,商品采用双品牌运营,即“顺丰嘿客”和“冠农股份”。合同还就相关产品价格、产品推广、付款方式、交货时间和地点、交货方式、产品的验收、违约赔偿等进行了约定。(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