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人寿入股国投信托
费杨生

 国投信托19日宣布,以增资扩股方式成功引入泰康人寿、江苏悦达两大战略投资者。泰康人寿、泰康资产合计持股35%,江苏悦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增资完成后,国投信托的注册资本由12.048亿元增加至21.905亿元,净资产突破40亿元,可支持信托资产规模达到3500亿元,公司名称将由“国投信托”变更为“国投泰康信托”。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这是泰康“大资管”战略的又一丰硕成果。从境内到海外市场,从私募、公募、第三方理财,泰康在大资管领域已做了全面布局。泰康将本次投资定位为一项长期战略投资,一方面可以获得良好的财务回报,另一方面泰康和国投泰康信托将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等领域的业务拓展、产品开发、人才储备方面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理顺市场化经营机制,力争用3-5年时间使国投泰康信托进入行业第一梯队。(费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