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2015-001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月19日,公司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新疆宏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宏联)通知,2015年1月16日,新疆宏联向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进行融资,将其持有的公司6,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质押给广发证券,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月1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6年1月15日。上述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新疆宏联持有本公司股份已质押的股份累计为12,7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4%。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