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15—02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电影《最强对手》有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功做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开始开展电影《最强对手》的拍摄工作。由于近期投资者对该电影的投资情况多次咨询,为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和交流,现就该事项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风险提示

 1、影片拍摄完成后,需经国家广电总局审核,存在审核不通过的风险;

 2、影片存在延期上映资金晚回收的风险;

 3、影片票房与预期差距过大导致的亏损风险。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拍摄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功做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乡双龙南里204号一层A118

 3、法定代表人: 杜扬 总经理:丁晟

 4、主营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经济贸易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企业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市场调查;技术推广服务;产品设计;电脑动画设计。

 5、股权结构图:

 ■

 三、电影的基本情况

 1、电影项目:《最强对手》(暂定名),编剧\导演:丁晟,主要演员:刘德华、刘烨、王千源、吴若甫等;《最强对手》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 “影剧备字(2014)第3479号”《摄制电影片许可证》,申请单位为:北京功做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及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片已开机拍摄。

 2、预计投入: 项目暂由北京功做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公司将根据进展及时披露有关情况。

 3、预计2015年底前上映(最终上映时间以电影公映时间为准)。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项目实施完成后,将会增加北京文化在影视文化行业的竞争能力,使北京文化在影视文化行业中加快发展,进一步巩固电影业务,从而更好的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五、其他说明

 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计划于2015年2月13日披露,公司将在年度报告中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披露有关项目的详细情况,公司对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深表感谢,并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