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004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14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于2015年1月19日在成都市锦江工业开发区金石路456号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现任董事5名,实际表决董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段志平先生召集并主持。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做出决议:

一、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设立泸州恒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注册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名为准),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全部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公司注册资本的100%,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相关投资设立详细情况,详见登载于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5 )

二、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独一味“)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平安银行四川金融城支行申请办理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期限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公司同意为该笔业务提供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贷款事项由独一味公司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向银行提出申请,经与本公司协商后办理担保手续,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登载于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6 )

三、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为支持控股子公司萍乡市赣西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西医院”)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其提供额度为人民币6600万元的财务资助资金,并按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收取资金占用费。此项借款仅用于萍乡市赣西医院有限公司购买萍乡市龙发海天经贸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园中路201号房屋产权,作为萍乡赣西肿瘤医院建设项目。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登载于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7 )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005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适应公司医疗服务板块业务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需求,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医疗”或“公司”)拟在四川泸州市设立泸州恒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全部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泸州恒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00%,作为公司川南地区医疗服务业务的直属运营管理平台。

(2)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条件,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泸州恒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乔锴

5、出资方式:以现金方式出资(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

6、注册地址:泸州市江阳区酒城大道一段9号8栋

7、经营范围:企业管理服务;医疗业投资管理、销售;医疗器械

上述各项以注册所在地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目的:

响应国家推动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号召,充分利用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民营医院发展的政策,优化公司医疗资源布局,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泸州恒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设立,将作为我公司区域性医疗投资、医院管理等业务管理平台,进一步推动所辖地区医疗服务相关业务得以高效、务实的开展。

(2)存在风险:

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泸州恒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可能面临管理和人才引进等风险,对此公司将采取适当策略和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强化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力争达到预期设想的战略目标。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006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独一味“)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平安银行四川金融城支行申请办理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整,期限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公司同意为该笔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年。本次担保行为为董事会权限审批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 称: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施阳

经营范围:片剂、糖浆剂、颗粒剂、散剂、酒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口服液、合剂、丸剂、滴丸剂、贴膏剂、生产;中、藏药材种植、研究,高原生物开发、收购,中药饮片;药品、食品、医疗器械的研究和开发及技术咨询;日化用品、生物制品销售;医疗投资管理。

独一味系恒康医疗全资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截止2014年9月30日,该公司主要财务指标为:

单位:万元

名称注册资本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
独一味16457.1432135.1224236.0412190.297778.90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协议的签署情况

公司同意为独一味公司向平安银行四川金融城支行申请壹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期限为一年。具体贷款事项由独一味公司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向银行提出申请,经与本公司协商后办理担保手续。

四、董事会审议情况及意见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本次提供担保的贷款主要用于满足独一味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是根据其生产经营目标及资金需求情况确定的,根据康县独一味资产和经营状况,具备偿还债务的能力,本次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本公司体系以外的第三方的提供担保。对子公司实际担保金额累计共18,000万元(含本次担保事项)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为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主要为该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所需,董事会在审议本次担保相关议案时,表决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交易履行的法定程序完备、合规、有效。因此我们对此担保事项表示同意。

七、备查文件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007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康医疗”)为支持控股子公司萍乡市赣西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西医院”)经营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向其提供额度为人民币6600万元的财务资助资金,并按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收取资金占用费。本次财务资助事项经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后实施,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二、财务资助对象基本情况

萍乡市赣西医院有限公司

住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萍钢厂内

法定代表人:陶明

经营范围:全科医疗、保健按摩、验光配镜、服务,眼镜零售(以上经营项目中国家法律法规有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

股权结构:恒康医疗持有赣西医院80%股权,江西康远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远投资”)持有赣西医院20%股权,康远投资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财务资助的主要内容

1、财务资助的金额及期限:公司拟向赣西医院提供人民币6600万元财务资助资金,期限不超过一年;

2、资金占用费率标准: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

3、资金来源:恒康医疗以自有资金向赣西医院提供人民币6600万元的财务资助,康远投资根据自身情况不向赣西医院提供财务资助。

4、资金用途:此项借款仅用于萍乡市赣西医院有限公司购买萍乡市龙发海天经贸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园中路201号房屋产权,作为萍乡赣西肿瘤医院建设项目的场所。

四、审议程序

公司于2015年1月1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为赣西医院提供人民币6600万元财务资助资金。根据章程规定,此议案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风险提示

赣西医院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该院80%股权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目前赣西医院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风险可控。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借款协议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 008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2014年10月30日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度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00-3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净利润变动幅度为63.43%-86.78%。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4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如下表: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目本报告期(2014年1-12月)上年同期(2013年1-12月)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4.25%-51.76%盈利:17,132.60万元
盈利:23,000-26,000万元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造成2014年度业绩预告数据差异原因如下:

1、2014年初,公司名称由“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更名过程中,部分市场因更名导致药品招标采购平台无法匹配等问题,直接影响到独一味系列及参芪五味子系列产品的销售,加之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奇力制药有限公司进行新版GMP改造,在改造、认证期间相关生产停滞,造成产量降低,致使公司药品销售总量降低、利润未达预期。

2、公司与瓦房店第三医院于2014年8月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书》,就股权转让相关事项达成一致,由于瓦三医院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且非公开发行工作尚在推进过程中,2014年度该院并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3、公司目前处于产业扩张期,新项目投资增长较大,公司融资主要途径为银行借款,贷款增加,融资成本较上年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关于2014年年度业绩须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并在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本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