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金牛基指上涨3.65%
刘夏村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上周,沪深两市双双收涨。受市场上涨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亦现上涨,涨幅分别为3.39%和2.80%。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3.65%,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上涨3.49%。长期来看,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34.88%,其中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约1个百分点,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落后沪深300指数约1.35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近期股市在蓝筹股和成长股中轮动,投资者在基金配置时,可以考虑转向在低估值蓝筹和白马成长股间均衡配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在偏股型基金的投资上,年报因素开始发酵,从业绩增长预期确定性角度出发,近期可关注医药、食品饮料、电力等稳定增长行业类基金;中长线来看,基金组合仍可在风格上维持前期侧重蓝筹风格的配置,但同时保留风险收益配比较好的稳健型产品,以应对市场波动。(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