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06 证券简称:中国一重 公告编号:2015--001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关于出售部分
固定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18日发布了《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关于出售部分固定资产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7),披露了公司拟出售部分低效、使用年限较长的固定资产情况,现就上述固定资产出售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产挂牌情况

 公司以评估价为基准起拍价,公开拍卖155台套低效、使用年限较长的机器设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与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产交所)签订了《产权交易委托合同》,委托产交所采取公开挂牌交易的方式出售该155台套机器设备。依据中介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确定挂牌起拍价格为31,585.244万元。按照产交所竞拍流程,2014 年 11 月24 日至 2014 年 12 月 19 日为公示期(公告编号:SW2014R008801号),广泛征集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

 二、资产拍卖结果

 根据产交所向交易主体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2014年第60号,确认最终买受人为量通租赁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32,000 万元。

 公司与量通租赁有限公司签署了《实物资产交易合同》。依据产权交易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交易主体依据《产权交易凭证》履行职责并办理了资产交割手续。公司于 2014 年12 月23 日收到第一笔交易价款,2015年1月15日按期收到剩余质保金价款。

 三、其他

 1、根据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资产挂牌出售评估项目评估报告》(国融兴华评报字〔2014〕第040036 号),该155台套机器设备评估值为 31,585.244万元。

 2、买受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此次交易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3、本次资产交易价格为32,000万元,本次交易将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4、本次资产出售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属于执行重整计划的范畴。

 四、备查文件

 1、《产权交易凭证》

 2、《实物资产交易合同》

 特此公告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