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瑞科技去年亏损2800万元
姚轩杰

 金瑞科技1月19日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30388.92万元,同比增长23.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804.11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986.51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公司单方面减资退出深圳市金瑞中核电子有限公司取得投资收益8310.14万元,如剔除此因素,以上指标同比均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2014年,公司“金丰锰业年产3万吨电解金属锰技改扩产项目”全面投产,“金驰材料10000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即将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长远锂科三元材料销量同比增长200%以上;但由于下游钢铁行业持续低迷,需求不旺,国内电解锰行业2014年产品平均销售价格仍处于低位运行区间,公司锰及锰系材料行业仍处于盈亏边缘;受金天材料停产搬迁和国内锂电正极材料行业竞争激烈的影响,公司电池材料总体实现利润总额2087万元,虽有一定幅度的增长,但仍不足以弥补总体经营上的亏损。(姚轩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