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188 证券简称:新嘉联 公告编号:2015-03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临时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天纪投资有限公司通知,称其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先后于2014年12月30日、2015年1月5日、1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41)、《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1、2015-02)。

 鉴于该重大事项目前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尽快确定该事项,待上述重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