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永民:
提高中介机构服务能力
□本报记者 顾鑫

 □本报记者 顾鑫

 

 1月1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永民在第十九届(2015年度)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表示,资本市场的发展要坚持市场化,要提高中介机构的服务能力和参与市场的能力。

 陈永民表示,新三板的建设一开始就坚持市场化理念,如挂牌条件没有持续盈利能力的要求,没有实现盈利的可以申请来挂牌,业绩出现波动也可以来挂牌。新三板市场在审查的时候主要侧重于信息披露,把主板和创业板里边关于发行上市的很多条件在这个市场中转化成披露的要求。要把这些问题披露清楚,但是不作为条件。按照这个理念,企业进入新三板市场的节奏和效率很高。

 陈永民指出,新三板的整套制度要求中介机构的行为和业务一定和在主板和创业板的情况不一样,如证券公司要发挥好定价能力和股票销售能力。投资人则不可以闭着眼睛买股票,要仔细研究公司的情况。有的公司虽然在这个市场挂牌,但是其股票可能没有人感兴趣。(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车亮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