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双利优选

 长信双利优选

 投资要点

 长信双利优选基金(代码:519991)成立于2008年6月20日,现任基金经理为谈洁颖,上任时间为2012年7月。截至2014年12月底,规模为16.2亿元,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00.6%。

 

 

 

 历史业绩优秀,持续性高:长信双利基金长期业绩优秀且持续性高,过去三年,该基金各年度业绩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均位居前20%。截至1月16日,该基金近三年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高达103.8%,超越同类平均水平50个百分点,在同期137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8位。

 偏好成长消费,切合当前市场风格:选股方面,基金经理偏好成长性较强的消费股,其中医药、食品饮料和TMT是该基金重点配置的三大行业。由于我国正从投资拉动型经济逐渐向消费驱动型经济转变,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消费类板块将持续涌现出优质公司,有助于该基金获取理想回报。

 基金经理择股思路清晰,持股相对集中:现任基金经理谈洁颖2004年进入长信基金公司任职行业分析师,至今有超过十年的股票投研经历。担任基金经理以来,谈洁颖专注于管理长信双利这一只基金,投资风格日渐清晰,深入挖掘未来三到五年内行业中有潜力的个股,并愿意耐心等待,获取由上市公司高速成长所带来的长期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