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期货·行业生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全国期货全明星
人机实盘争霸赛开赛

 

 “首届全国期货全明星人机实盘争霸赛”于1月20日正式开赛。据悉该赛事邀请了历届全国期货实盘大赛的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并抓住当前市场两大交易模式——主观交易和程序化交易,分组进行对抗,根据各组选手的综合排名,最终评选出终极获胜者。

 近年来程序化交易在国内期货市场取得了长足发展,它所具有的操作客观、收益稳定的特点,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纷投身其中,利用计算机语言规避主观交易中人性恐惧、贪婪等不利因素,以求期货交易的稳定盈利。与此同时,主观交易者所表现出的高收益,仍使广大投资者欲罢不能。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是国内首次将两大交易模式组织起来,正面进行PK,最终对决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通过大赛平台,使交易者更加明晰两种交易模式的优、缺点,相互学习,最终选择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已达到在期货市场中的盈利。(王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